KIBANAAAA

一条咸鱼

【忘忧】想

短打,一发完

老王看着忽悠的直播,听忽悠时不时cue自己一下,一双眼睛弯成了月牙。他舔了舔下唇,拿过一旁的手机给忽悠发了条微信。
[请正主圈地自萌]
眼睛里的温柔不断溢了出来。
几分钟后。
[又熬夜看我直播,小秃头]
[我在稳固你小老婆的地位呢宝贝,开不开心?]
老王轻笑出声,他仿佛看到了忽悠在直播间隙一边bb一边回他的样子。
他们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,两个人悄悄在微博互动,发一些好像只有他们才懂的东西。像对暗号一样,忽悠有次笑着对老王说。
[爱死你了,宝贝]
老王明白忽悠在想什么,随着自己的热度被刻意压制,忘忧女孩们越来越乖,直播间几乎看不见自己的名字被提起。
忽悠有点不安,毕竟心上人的名字淹没在别人的名字里,怎么都有点别扭。况且老王好像还从来不会介意,这让忽悠的内心更加忐忑。
[快去睡觉吧小老婆,不要熬夜啦,mua]
这人到底什么时候回国呢?忽悠想,时差真的好讨厌啊。
[等你下播,语音跟我说晚安,一起睡觉]

忽悠下了播,马上拿起手机发了一条语音。
“睡了吗?宝贝。”
老王嘴角含笑,直接发出了视频通话。忽悠的手指顿了顿,磨蹭了一会儿才接通。
下一秒,他日思夜想的脸出现在了眼前。
“想你了。”
忽悠看着屏幕里因为熬夜显得有些憔悴的老王,心里不由得泛出了些许酸涩的感觉。
如果没有时差就好了。
如果我在他身边就好了。
如果...如果真的能一起睡觉...就好了。
“怎么不说话呢宝贝,怎么了?”
老王看着忽悠的表情从小小的惊讶到眉头微蹙,又到现在这样的,让人心疼的失落。
“说话,宝贝。是不是我做错什么了?我现在马上去睡觉好不好?”
本来想给忽悠看看自己身后已经收拾好的行李箱,给他一个超级大惊喜的老王有点不知所措。
“...不喜欢...”
忽悠小声地嘟嘟囔囔,始终低着头,没有看屏幕。
老王心里咯噔一跳,两人诡异地沉默了一会儿。
“宝贝...”
老王深呼吸了一下,沙哑着开口,却马上被忽悠打断了。
“我想你了!我想你,我想你回国,回国我们一起打游戏一点都不卡,你回国,你回国我们一起吃饭,一起...一起睡觉,我不喜欢时差...不喜欢,非常不喜欢...我知道这样一直催你不好,我有一直在克制的...可是...可是我...真的想你了......”
忽悠不间断地说了一大堆,声音越来越小,底气好像也越来越弱,软软糯糯的声音到最后好像还带上了一点细微哭腔。
妈的,老王咬了咬牙。他好想现在就飞去忽悠身边,拥抱他,亲吻他,告诉他,自己永远爱他。
屏幕上的忽悠依旧低着头,偶尔吸吸鼻子,灰色的头毛随着他的小动作微微晃动。
“宝贝...咳,你看这是什么。”
不要着急,明天就能见到他了,老王这么安慰自己。
忽悠用手粗暴地抹了抹脸,装作很有气势地抬头,想吐槽老王用什么梗来安慰他。
然后他愣住了。
他看着屏幕上的机票截图,一秒,两秒,三秒...
决绝地按下了挂断键。
老王看着回到聊天界面的屏幕,苦涩地笑了笑。他知道他的宝贝为什么会终止视频,他看见了忽悠慢慢变红的眼眶。
[我爱你,宝贝,在家等我]
[别哭,你能哭的地方只有我怀里]
[等我回来一起睡觉,乖]
忽悠慌乱的抹着眼泪,赌气似地回着消息。
[狗才哭了!]
[滚!我一刀杀了你!]

第二天,忽悠起得大早,把房间好好收拾了一下。他掐着老王落地的时间,打算去机场接个风。忽悠纠结了一会儿选好了衣服,拿起手机给老王打了过去。
电话没几秒钟就通了,手机里传来老王低沉的笑声。
“宝贝,预判这么准?我正好下飞机。”
“你是不是想来接我?别来了,你发定位给我,我直接过去。”
忽悠皱了皱眉,有些不解。
“为什么啊!我就是想去接你!”
老王笑了两声,往话筒贴近了些。
“我怕我一看到你,就想吻你。所以还是你在家等我比较好,宝贝。”
忽悠的脸瞬间爆红。
“啊啊啊!!我tm一刀sa了你!狗贼!!”

坐立不安。
忽悠的脑子现在乱糟糟的。
见到他了要怎么办?第一句话要说什么?要不要抱抱他?他吃饭没有?还是先拉他打几把游戏?不行不行他一定很累了那就先让他睡一会儿?他来了真的会跟自己一起睡吗?他会不会觉得自己其实没有那么好?他现在在哪里什么时候到?哎地好像忘记拖了应该没事吧...
忽悠混乱的思绪被突然响起的门铃声赶出了大脑。
从沙发到大门就那么几步路,他却飞奔着去开了门。
忽悠看到了那对熟悉的眼睛,啊,它们在诉说着爱意。
“还好你没来机场接我。”
老王笑着说。
“我的预感是对的。”
老王上前一步把行李箱提进玄关,反手关上了门。
忽悠感觉一只温暖的手抚上了自己的脸颊,而后这手的主人把自己摁在了墙边。
他们交换了一个带着丰富感情的温柔的吻。
吻得难舍难分。

 
标签: 忘忧 忘忧cp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1)
热度(119)
©KIBANAAAA | Powered by LOFTER